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啊,在一個月,或許不到一個月,小可娃就要報到了,現在肚子也大好快喔,果然是後期了呢
工作部份也只做到八月底了(既然就這樣上班撐了八個多月)之後就專心照顧這小鬼頭了
最近也陸續買好了可娃的用品,接下來就是整理以及清洗該洗的衣物
越來越緊張嘍,希望這小鬼頭能再我們準備好一切後在出來,可千萬不要給我突然冒出來啊,我東西還沒整理好捏
再來幫小可娃做個小紀錄,我是認真的媽咪

這是25周大,752g時做的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這檢查還真的不少錢耶,雖然只是短短的40分鐘檢查,卻花了上千元,不過換來小可娃的健康,到也是滿值得的,這是小可娃的整個脊椎,很整齊的一排,卻也好可愛啊


28周,也就是七個月大,當時體重破千了喔1132g
檢查時小可娃就一直亂動,之後還張大圓滾滾的眼睛,醫生還一直笑說好亮的眼珠
左邊圈圈是小手碰嘴巴,右邊則是亮亮的眼睛


34周,已經是八個月半了,現在體重大的很快呢,2409g
不過這次檢查則是再睡覺(可是一出醫院就醒來了,真是的)不過醫生說這時候應該要趴著了,這樣會比較好生
咱們家的可娃卻還是躺得很舒服,小鬼就說跟老大一樣"愛現"
不過親愛的小寶貝啊,該好好趴好了喔,不然妳是要讓妳媽很難把妳擠出來押,很痛的捏
現在的小可娃已經發育完善了喔,也就是隨時可以出來了
小鬼唸說超音波的照片就沒有比還沒長肉時可愛耶(這是啥媽啊),畢竟不是4D彩色的嘛


公開七個多月時的胎動影片,拍攝時間為晚上09:30正在聽著水晶音樂時,這時候的小可娃最會動了
不過露出大大肚子還真有點害羞耶  PS.我有穿褲子的好嘛,老大跟Q妹說小鬼脫光光並沒有啦!!我有穿的

{###_chyc11090801/116/1358414792.flv_###}


永邦回來也!!
好久不見的永邦回來了,歌曲一樣好聽,整張專輯喜歡的歌還不少呢
放上首波主打讓大家看看,一起來為這許久不見的歌手加油打氣吧
當小鬼看著電視正說著歌還滿好聽的時候,老大卻回應說安欣亞(MV女主角)很正喔,唉~~男人啊.....


Baby 求你別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又怎麼會傷你最深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別說
看著我這雙動人的眼神 就發現原來我才是最真

求你別想的太多 別再妒忌些什麼
你永遠是我最深愛的人
Oh baby 别想太多 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永遠是你最深愛的人 求你別想的太多

老大也常念說"想太多"




再過幾天就結婚滿一年了呢,嘻!!滿周年了耶,也就是所謂的"紙婚"
當然要好好慶祝啦,不過這次是去郊外走走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到遠一點的郊外了吧,接下來只能在台北附近了,畢竟隨時要準備小可娃的出現

親愛的~~~有你真好~~~  


就是因為人生脆弱短暫,才更想追求幸福
煙火在點燃後,卻也在幾秒鐘消逝
重點是光亮的那一刻是如此的精采,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