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提早幫小可娃慶祝彌月,長輩們說,生女兒要提早一天過,反正就是習俗
小鬼全家人到場,連Q妹也請假來湊熱鬧;至於老大這裡則是親戚們都到場,姑姑們、阿伯、叔叔,一起來祝賀
席開兩桌,整個家就是熱鬧滾滾,當然也讓小可娃好奇到傍晚才睡覺,累到一下就睡著

穿金戴銀,今天最大


今天的飲品是老大精心調配的調酒


禮盒就是禮坊的,粉紅色+紫色




小可娃的名字為"可昀",現在網路很方便,所以我們是自己想好之後利用網路線上算總格局的
是老大精心挑選的,"可"一直是老大的中間字首選,對過了很多,就"昀"搭配起來整個就是很好的結構
"昀",小鬼很喜歡,一來不常見,二來字形看起來很不錯,重點是字義


日光。玉篇˙日部:昀,日光也。
這個字應該是說很有光明很有前途很寶貴之意
 






說到滿月,我想最期待這天來臨的就是我吧
終於可以洗頭(光明正大)也可以洗澡(不再偷偷來)還可以做很多月子期間不能做的事情
坐月子忌諱還真是一堆,終於可以擺脫了,最開心的莫過於我吧   哈哈
一出關,就花了不少錢,一下買幾千塊的塑身衣,也趁著送禮同時凹了老大帶我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
這一花就是近萬元的價位,讓老大當下只能說"唉~~女人啊"    人家愛漂亮麻
接下來還有好多地方要保養,尤其是身材,生產至今瘦了近12公斤,可是還有10公斤等著我(真的胖很大)
不行,得快點瘦回來,我不能接受現在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