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很久沒上來嘍,被粉多人唸"混",幹麻醬!!
最近比較忙麻,更糟糕的是....不知道在忙啥 @@"

這週我又有新的小禮物了,老大趁店休時,買了條"幸運草"項鍊給小鬼,沒錯,就是紫色的
很秀氣,四片幸運葉是用紫色水晶做為設計,其實要不是因為紫色老大也不會買這款
誰叫他家小鬼,一天到晚就是要紫色的東西,不過不管是不是紫色,因為是老大,所以都喜愛
也買了條珍珠項鍊給媽咪,當媽咪的生日禮物,感覺是貴夫人喔,感謝老大的細心呢

星期五晚上兩個人跟朋友們一起到陽明山"山頂"吃吃飯
這次是坐包廂所以夜景就不像坐室外那麼有氣氛,但一群人,也沒有要耍浪漫的必要吧
東西是還不錯吃,有些很有特色,但是價位就是偏高
一餐下來兩個人花了1200的說,更糟糕的是老大還必須再吃宵夜
沒法,人家是山頂耶,在陽明山可是很有名的捏!!

吃完飯按慣例,到朋友家開始開戰起來,男生們一樣打牌,女生們一樣聊天
看著一位當媽的朋友,女兒6 months大,圓圓的眼睛,眉毛細長好漂亮呢
這個朋友有小BB後卻真的感覺到個性有變,變得好溫和,也說生了小孩皮膚有變好呢
另個朋友玉華也懷孕6 months,這位可是個少爺,孕吐了五個多月現在好多了
記得她說"前五個月很難熬,狂孕吐,吃不好也睡不好身體狀況更是差
可是每當照超音波看到BB活撥又健康,就一切都是值得了"
聽到這句話真的好感動的捏,看著以前她可是想吃就吃,不然就不吃的,不會為健康著想
有了寶寶,就算是每吃完就吐她還是繼續吃,現在為了寶寶,所以開始多為自己著想跟注意了
之後跟兩位準媽媽一起聊媽媽經,真的發現,天下最美的就是媽媽了吧!!
喔~~不~~我要先當最美的新娘  LA!! LA!!
為了當美麗的10月新娘,決定近幾個月不跟老大一起吃宵夜,雖然這樣吃也是沒胖過
可是,不行,在瘦一點的好,所以,老大,你自己吃,不要逼我吃東西喔,我要當你水水的老婆

星期六花了一下午時間在整理照片,又更改了些版面
沒法,為了要配合power point的播放,所以就必須不斷的試在不斷的調整
不過我想,到時候可能我又要更改一些版面了吧,哈!!真是難搞

今天中午跟J姐姐到"船老大"吃飯,奇怪,明明家裡過去搭公車不用20分鐘的捏,可是....
小鬼,星期六晚上還信心滿滿的說沒問題了啦,結果,過了四站才驚覺過頭下車,天啊 ><
之後難免J姐姐一直唸也一直罵又一直笑,真是一點也不禮貌,就說了是公車的錯了
人家老大說我可是績優股耶,可是姐姐卻一直念我說是跌停板,我是績優股啦,是績優股 >"<
船老大價位還真不便宜,不過似乎吃到飽價位都這樣,久久吃一次還不錯,久久吃就好
姐姐唸說菜色比起飯店的還要少,可是又唸說好飽想蹲下的也是她,唉,女人啊....

傍晚把婚照本拿回家了,YA!好開心喔,這次很OK沒問題了(終於)
晚上跟奶奶邊看照片說聊天感覺好好喔,開心又幸福,雖然少了老大在旁邊
美美的一對新人+美美的照片+美美的婚照本=Perfect   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媽媽包的肉粽喔,小鬼全家都說好吃,可惜胃不好所以小鬼沒啥吃到
謝謝媽咪的"外婆家雞"老大家人也都說雞肉好吃又嫩,做雞湯最好了
謝謝J姐姐的肉粽,想跟妳一起包一起玩的,沒法,時間不好配合,那明年嘍(沒BB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