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耿川跟玉華有小BB了,星期五晚上就接到耿川的來電,說要一起吃晚餐慶祝,掩不住的興奮讓老大不得不好奇詢問到底怎麼了,最後才說出原來是玉華懷孕五周嘍,也開心打給小豪問老大是不是有跟他說他們什麼事,害得小豪緊張打來詢問到底怎麼了,哈!!就懷孕啊,啊是不會明說喔,雖然星期五沒有一起吃飯慶祝,不過一定會過去好好祝賀的(但是,好像未滿三個月不能說耶,習俗真的好多喔)。
  回想起,06年的聖誕節他們才剛結婚,沒想到時間還真快呢!現在就是爸爸媽媽的身份了,雖然應該早就知道他們有在計畫了,只是第一時間聽到時還是難掩開心呢,不知道是男娃還是女娃耶??不知道會像耿川還是玉華耶??好想知道呢!!呵~~我也在跟人家開心啥啊!!
  
  這周天氣還不錯,真的很適合到處走走看看,所以就跟同事一同到了台中新社,去新社最有名的兩個地方"新社莊園"&"薰衣草森林"都沒有待很久,但大致上也都走遍了,很喜歡薰衣草,應該說一直以來就很喜歡(因為是紫色的,哈哈!!)問我去過還會不會想去呢?會啊,當然會,因為我還要跟老大去呢!!景點不是重點,重點是跟誰去,對吧!!然後也要去當天沒去到的"安妮公主花園"。
  這次的交通導覽員,是小鬼喔~~還真不是蓋的呢,就是我啦,哈哈!!
  
  晚上老大又幫我帶回他的拿手炒飯給我吃,這次裡面有魚、有肉、還有蝦仁、高麗菜以及我愛的蔥花,真是均衡的一道菜啊,讓我更流口水的是老大炒的宮保雞丁,上次一直吵說要吃可是老大說會辣都不給我吃,所以看到時好興奮喔(雖然老大還是唸說還有點辣)當然把它全部解決的就是我啦!!希望可以在吃到,可是辣度可以不要減嗎??親愛的老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