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的第一場訂結婚宴,全給了J姐姐

跟老大認識了多久,跟這位J姐就認識了多久;真不知道是要說她是老大的"紅娘",還是老大才是她的"媒人"

在我ㄧ個人於北投無聊時,她總是撥空時間陪我溜搭,當"小黑"出現,還三不五時開車兜風,然後每次都是吃著火鍋,還真是愛火鍋的兩位


懷孕到後期,因為老大工作關係,這位貼心的姐姐直接跟我說"會痛,就馬上Call我,帶你去醫院"
嗚~~好感動喔感動到快哭了啦!!
   (還真是不想放這張照片耶)

生了小孩,沒啥經驗,她還是抽空來陪我,第一次收到母親節禮物,就是她啦
怕我在家無聊,就算只是到附近吃火鍋,還是專程跑了過來(還好兩家不遠
 


回想起以前總是開玩笑的說"妳嫁不出去的啦"還三八的約定好,老了就ㄧ起搬到高級養老院,不然她會很孤單
當然還是希望她可以找到好老公,一個疼她~會照顧她~會保護她的好男人;99年尾還真的給她遇見了這個人,出去過幾次,相信這位姊夫會呵護她的


某天還跟吳媽通電話,講到吳媽哭了,連我自己也差點哭了出來當然是喜事,可是也是會不捨得嘛,要麻就好幾年不嫁,不然就兩個月內給我訂結婚完畢,要傷感還真是沒啥時間耶


100年的一月,穿上禮服,戴上戒指,完成約定


100年的二月,批上白紗,當上今年度最美的新娘


說我這張在裝可愛,其實我是在不捨好嗎~~~~





百年好合~~ㄧ定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