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ㄧ天天過,小可娃也邁入九個月了,八個月的她兩大變化,會站也會說話(只是聽無),接下來應該要學走路吧可是怎頭髮還不快點長出來啊??還有那雙眼睛,ㄧ下內雙ㄧ下外雙,ㄧ下很大一下又變小,真是討厭


即將八個月的兩天前,某ㄧ夜晚,準備進入夢鄉的我們,忽然被可娃嚇到,這小傢伙突然醒來沒出聲音的自己站了起來,暗暗的房間猛ㄧ看真的會嚇死耶,老大還說"她有那麼高嗎",從此之後就變得很愛站著了。


在玩老大的水晶,還玩得很專心咧,跟她說"讓我拍照給八八",還笑出來,她不知道她爸回來就會讓她受虐嗎??


手指變很靈活,所以也會自己拿想玩的玩具,只是ㄧ拿一樣就丟一樣,在後面撿的可是我耶


愛玩襪子,自己可以玩到ㄗㄗ叫,這張靦腆的表情好誘人啊!!


出遊去,繫上安全帶,可是前提是沒有開車時,不然很危險捏,不過這樣子好可愛呦


半夜睡不著覺~~躺在爸爸懷裡~~~~~也只有對她爸她才會這樣乖乖躺 囧


第一次八八背背,還會自己抓緊,難免會害怕,不過背久了她就開始玩了


愛說話,整個家都她聲音
{###_chyc11090801/153/1302958687.flv_###}


噹噹!!不算新鞋的新鞋,早就買可是碰到懷孕只有收起來,阿然後又肥太多又只能乾瞪眼,當然現在終於如願穿到它啦,又迷上了高跟鞋,還真想再去敗一下



重回職場,太久沒工作,報到當天還真的有給它緊張到,裡面的同事大到都可以當我爸媽,還不少人的小孩比我還大幾歲耶
幾乎學歷都是大學,也有不少的研究所或是留學回來的,爸媽年代唸到高中就很了不起了說,他們更強(所以才能進得去這間公司)

好累喔,這樣上班,不累是騙人的,不過真的發現,累了整天看到可娃既然頓時少了疲倦,還可以在她睡前兩個人玩得哈哈叫

今天又非常的感嘆,當女生真的好可憐喔,而我既然也要讓可娃經歷這些可憐路程(所以就說我不想生女生吧)
男生以後會變成募兵制,女生就算也有募孕制(哪來這東西)還是要每個月經歷一次痛ㄧ次,然後ㄧ有出錯就得藥來藥去
上帝也把我們造得太過偉大了吧

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Gin/13915445

ㄧ樣是已婚媽媽寫得真的有夠貼切,雖然我沒有如此的哀傷,可是裡面說的都是事實
尤其是身體的變化,改變得讓我很不甲意(沒法,我們不是有錢人可以去作雕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