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婚紗店,婚紗本還是沒拿回來,內容有誤,使得小鬼當場非常不悅直接開罵
要求照片的排序方式沒有處理好,要修改的幾樣也沒改到,連簽名綢的照片也沒用好
跟當初大校稿完的又不一樣,整個就是大動肝火,通通重用,在mail給小鬼,直到小鬼說好為止
就算是已經裝訂成婚紗本了,也通通改掉重新再用過

前前後後為了照片部分跑了很多趟,我們的門市還說”那不就好險離家近”
可能自己太機車,因為自己也喜歡設計,所以要求的或許比別人來得多,所看的層面也不一樣
好歹也是花了不少錢,再說又是婚照,是婚照耶,我跟我老公的耶,怎能不要求,怎可以不細心
該放上名字的就是要放上去,該放在第幾頁的就是要放在那裡,請照我要的順序排好

所以今天只拿回了放大照及燈箱海報,好在這兩樣沒問題,否則今天可沒那麼好解決
不過,美工人員態度也算很好,沒有說理由,最討厭就是做錯還理由一堆的人
直接道歉並說馬上更改在跟小鬼聯繫,也多送一張美工照片當做賠禮
妹妹還說賺到一張美工照片,小鬼則是沒有多想的回說"不然退我錢我自己做美工" @@"
接下來又要等到六月多才能拿到相本了,呼~好險離結婚還早,不然怎得了啊
不過坦白說,婚照本很好看,整個很有質感,老大眼光不錯,一選就選這白色的
可是還真擔心會用髒呢,我看外面包膜好了,哈哈!!

貼心提醒即將要結婚的水水們~~
電腦看的照片跟實際照片是真的有差喔,光大小都不同了,更何況是畫質
所以挑照片及校稿時要注意喲,包含美工,可以把自己要的感覺做要求
建議不妨把照片放大來看,小心且細心的看,校稿時不需要找朋友們一同陪伴,七嘴八舌最麻煩
因為只有自己看才會最清楚,寧可慢慢花些時間,也要用成最好的
不需要怕麻煩,也不用為他們想,畢竟是自己的,處理到自己最愛才是重點
哪怕印成了相本,也不需要仁慈的喔
想想,這相本,是要跟著自己一輩子的,這樣就算再麻煩,也都是值得的
掌中本,原則上都是由美工人員選擇的,可是,一定只能他們選嗎,當然不
一本只能放20張的照片,他們怎會知道自己喜歡是哪些,所以一樣可以指定放上哪些照片的
希望大家都有美美的婚紗照  ^^

呼~~搞得今天還是沒有報稅,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