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華仔的新聞還真不少捏,一下子推出的【 希望。愛 】,一下子新片即將上映,一下子.....傳出婚訊
嗚....跟老大哭訴說華仔不要我了,真的要失戀了;老大卻說是我先背叛華仔
不過如果真的要結婚了會很開心喔,在演藝圈打滾那麼多年也辛苦了那麼多年,現在的他應該是事業、成就、金錢都是"王老五",卻只差一個家了,支持他的一定都會力挺他永遠幸福,只是....我好像要他的謝卡喔

即將上映的"游龍戲鳳",這次是與舒淇一同合作,是今年拍攝規模最大的浪漫愛情電影



劇情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灰姑娘」般世紀戀情的翻版,是在澳門拍攝的,害我也好想去一趟喔
這次不知道能否到戲院去觀賞(最近身體差...)
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超級巨星+初戀情人

預告介紹 http://lookforastar.pixnet.net/blog/category/1511819


這次的新專輯,很愛一首歌,這歌或許對華仔來說用意很深喔,大家聽聽應該就會知道
"等我",一個願意給承諾卻無法及時兌現,說出了兩個字,任何深愛的人都會招架不住吧
不過還好,我家老大沒讓我等太久,幸福~~




~等我-填詞華仔~

輕輕一聲 好想等我 刻骨思憶好比星河
外人誰會清楚 和明星一起 為何

多少光陰一起走過 如同情侶 為我 哭過苦過
你那錯愛 永遠沒有想過 鐵了心 日後為你高歌

我與你人海裡面不相識 有些生疏
為何 明天我是如何 你們還認可
不捨得放低我 天天愛得如火
用盡力將我放在你的心窩

我與你從今後不分開 再不羅嗦
連同無邊思念 記住我一個
日後在何地方 亦共敘無用講
今生每天高歌 他生再等我



近來沒啥時間好好照顧你~
親愛的 等我~
再等我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