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班最後一天了,終於撐到現在,只能說,在不休息我就想殺人了啦,超不舒服的。


懷了孕才深刻了解到媽媽是多麼的偉大,孕婦是多麼的需要鼓勵與陪伴,這幾個月以來,在中和的我,真的很感謝家人的照顧,老爸、媽咪、小弟,當然最要感謝的就是Q妹吧,最熟悉的環境果然最有安全感呢,接下來在回到這裡的時間也就不常了,還真的會想念的耶,哈哈!!




我總是在
MSN的顯示中,有個挖ㄟ黃小美也總是被人問,其實,就是老公

懷孕期間改變最大的,除了自己也包含了老公


愛交際的他,還記得就算結了婚的我們,也總是幾乎兩周一次的交際,懷孕到現在即將生產,他的交際我想根本沒超過三次吧;有時間就帶我到處走走,不然就是美食之旅,所以整個網誌幾乎都快變成美食介紹了


初期,孕吐,加上不能適應,又哭又吐的,沒多說一句話只是抱著我,夠了

三個月後開始,體重暴增,一邊叫小胖子,一邊依然帶著我吃好料,夠了

五個月開始,一天到晚半夜抽筋,陪在我身邊時,就是幫我按摩,夠了

七個月中,假陣痛的來臨,睡不好,也讓他不敢睡太熟,還要先哄我,夠了

現在,整個就是極度不舒服,也開始又哭又鬧又生氣的,耐性,夠了


他,總是大少爺的,卻開始伺候著我

他,學會看著食譜,又是燉排骨,又是蒸魚,又是燉雞湯的

他,會抽菸的,卻戒到不抽也無所謂,知道自己身體的重要性

他,雖然不是天天讓我一瓶燕窩,可是一周一瓶絕對少不了

他,得承受我這期間的情緒反覆,很有耐性的連哄帶騙

他,大而化之,卻幫我洗頭、洗澡、剪指甲、吹頭髮,按摩

他,看到小可娃動,比我還要興奮,還要開心

他,在我只顧小可娃的物品,卻一一幫我看坐月子該補的、該注意的

他,盡可能的將所有的時間都給予我,多陪著我

他,讓我可以沒有煩惱的當個少奶奶,做自己想做的、喜歡的任何事情
沒有任何事情是應該的,完全都是要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如果抱持著感謝就會發現,真的很幸福

雖然自己屬於早婚,可是看著朋友們還在寫著感情功課時,就很慶幸,自己沒有那些煩惱;雖然自己是個年輕媽媽,可是卻比別人可以更早享受,等小可娃懂事了,也就是我們到處趴趴走的時候了

很幸運的,自己找到了好老公,Q妹就念說好男人都嘛結婚了
如果說婚姻是賭注的話,我想我的獲利可真不少耶




  有人問,結了婚跟沒結婚差在哪?其實就是多了兩個家庭,本來自己有個家,在加上對方的家,以及屬於兩個人的家,所以,三個家庭,相對的也就三個責任,可是若真要說有沒有不同的地方,如果本身已經同居了,想必不同感受就沒有如此強烈;然而真正的不同,一切在於,多了兩個人的小可娃,這是無可取代的、是特別的、也才是真正專屬於兩個人的(至少在小可娃成年前是我們兩個人的)從一知道有她存在開始,會頓時發現整個都變了。

  很喜歡
禮坊新的廣告,這應該只有當過爸媽的才能體會的吧,其實,就如同廣告,會不自覺的開始為了這小可娃而改變而努力,這就是天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_vgXn44Ew

 

  小可娃的彌月禮,也有試吃了幾家,不過坦白說不像喜餅試吃一樣,彌月禮試吃的還真少,還要帶著手冊才能兌換一次,深怕我們白吃一樣,不過心中已經有喜歡的禮盒了,說是說彌月禮,可是當然也要挑我喜歡吃的啊,開玩笑,我總得要好好犒賞自己吧,畢竟最辛苦的是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