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夏天~來報到了
最討厭的就是夏天,整個黏黏又不舒服,還是秋天好呀
想必今年我的夏天一定更難過,非常難過.....
不能去衝浪(嗚.....)小鬼不能衝老大也別想去(嘿嘿!!整個任性到極點)
也不能去游泳,要我穿比基尼然後露出大大的肚子,天啊~~殺了我比較快
我看今年勢必就是躲在家裡吹冷氣電扇了吧,唉

以前,小時候,是還滿喜歡夏天的,因為暑假很長,又加上可以去溪邊玩耍
不過近來的溫室效應,讓我越來越討厭
還是秋天好~~~我還是最愛秋天

時間過得好快啊,眼看著已經要六個月了,在三個月多,這位天使還是惡魔即將出現
現在狀況是,會動了喔,真的有夠神奇,不過.....
也太會動了吧,我在上班,他也在裡面上班,跟他爸一個德性"好動"
之後要做精密的檢查,希望小寶貝都很健康,這是現在唯一的祈求

京爺的"黑裙子"好聽,呵!!
在還在參加比賽,我都會準時看,就為了支持他喔

只為他 穿過一次的黑裙子 深深鎖在記憶的牆
寫好的遺言 也要用力唱 祭拜我們為了愛的瘋狂
只為他 穿過一次的黑裙子 還在風中盪
黑指甲 短頭髮 有些話不用講
為愛 我就是這樣





你問:好朋友是不是不需要太常聯絡,只要有事適時出現在身邊即可,這樣就可以了是嗎?
我說:是的

我們已回不到過去學生生涯的生活,我們早已接觸社會多年,也各自認識不同的朋友、不同的生活
個性早已變化很大,尤其是這兩年,我已經不再是一般女孩子,像妳一樣的女孩子
我有家庭,我唯一重心將放在家庭上,他身上,我已經不能過著女孩子們現在的生活
時間每天都在變,我也不另外,朋友,對我來說就是適當的連絡,適當的問候,適當的陪伴
但已經不屬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為很清楚,以後陪著我的人是我家人,是他,不會是你
如果你需要的好朋友是三不五時連絡,時時關心你的,對不起,我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