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老大跟二哥突然興致一來,兩個人合力煮了一整桌的菜,水果炸蝦、三杯雞、燉小豬肋排、炒海瓜子、薑絲鮮蚵、清蒸鱈魚、煎不知名的魚、水果馬鈴薯地瓜沙拉泥、蛤仔冬瓜湯,還真不錯吃呢,尤其是老大自己自創的沙拉泥整個味道非常好(這樣的做法也只有他想得到吧)也是最早被吃完的一道菜呢,只是花了兩千多元買食材,似乎比自己去外面吃還貴喔!不過看著他們兩個人開心的樣子,全家人的氣氛也是真的很快樂。

  晚上,應該說是午夜(太晚過去打擾小夫妻了)去拜訪了朋友,關心一下女生的身體狀況,聊聊結婚時的一些事情、聊聊每個人的生活習性、聊聊以前...

  每個人都是很有趣的,男生總是想不懂女生的想法,女生總是覺得男生怎都只會那麼簡單,說男生重實際,但不是每個女生都愛幻想,如同並不是每個男生都會承擔所有現實面。

  女生要化妝才願意出門,男生卻認為何必如此麻煩,有人沒化妝就等於沒穿衣服,說是習慣也可以說是安全感。

  大家的可接受範圍也不一樣,有人不能忍受嘮叨卻可以任由三天兩夜不在家,有人願意花大錢讓老婆穿好的內衣就是不願意讓她買雙連內衣一半價錢也不到的高跟鞋...

  男生總說怎那麼久的事女生還記那麼清楚,想想,男生似乎都是如此,前一分鐘情緒很差下一分鐘卻早忘記,答應的事情卻始終沒有做,不是故意,就只是忘記,到底要不要再提醒?

  是否男生都愛面子呢?再大家面前裝一副不在意、無所謂,私下卻跟親密的人興高采烈的討論所有細節,了解的女生當下都不會表態(因為面子)可是心中卻多少會認為"有必要這樣嗎..."不急?沒差?是真的不急?真的沒差嗎?面子啊面子...就算懂你,也不要老是欺負喔。

  午夜,兩個人一起看了"婚姻糾察隊",算是喜劇片不過到也是會讓人有些許收穫的一個片子,結婚前看似美好的一對情侶,卻在準備結婚時發生了許多的摩擦,回過頭想想,當初愛上的對方從未改變過,是自己的要求越來越多,思考過後發現,所有的瑣碎事情都不及這個你深愛的人,還不錯的電影,可以看看呦。

  前幾天看書,發現了一個地方"月老廟"還真想去走走呢,不是因為身邊沒人才可以去,而是從沒去過這樣的地方,也希望一切可以更加順利,就算是結了婚的夫妻難道就不能去祈求希望兩人的後半生更加美滿嗎??

  說到這,想到了華仔,好久好久以前的一張專輯,裡面有一首歌,或許很少人聽過,可是聽過之後你會發現真的粉不錯,原本要來上網找,卻發現老大卻早有了這首歌(我怎不記得有跟老大提過這首歌啊?ㄎㄎ!!默契嘛!!)真是開心!!原來我們都一樣...

  近來,瘦了,才不過三天沒見到人的老大,劈頭就狂唸,啊又沒減肥,也有吃東西(只是食慾變差了點)怎知道怎變瘦,可能近來在準備一些事情所以多少有點影響心情,不過說也奇怪,也才兩公斤怎就那麼明顯?明顯到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很均勻的瘦應該是開心的不是嗎?得再吃些東西補回來,時間快到了到時穿衣服就不好看了啦...

  細細寧聽這首歌,會發現,很多東西裡,重要的是,自己是否已經確認,確認了,其餘的事情似乎也就不是如此重要了


{###_chyc11090801/10/1430583641.mp3_###}


~月老-劉德華~
你愛就愛 何必知道 算緣分不重要 
你問天 天會老
我喜歡就去 喜歡到老 用盡所有我的好 
去代替所有 你的糟

我因為你 會睡不著 落進無意間設下的圈套
就算是難 也不想逃
踏上了不歸路一條 不會跪下向月老求饒
就算是痛 我也會笑

月老他看不到 他聽不到 他忙得不能為你祈禱 
我猜 他早已經把我們忘掉 喔
月老他看不到 他聽不到 你自己幸福自己去找 
別等到年老 才發現我的好

昨夜夢裡 我看到月老 他要我勸你 好好思考
到底在世間上 誰會是對你最好 對你最好

原來他看得到 他聽得到 彼此的心都需要依靠 
所以他不捨得 把我們拆掉 
月老他看得到 他聽得到 告訴我愛是那麼微妙 
冥冥中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月老他看得到 他聽得到 他願意一直為我祈禱 
他祈禱我倆 一個都不能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O.C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